不开放自印授权 |转载随意请注明出处 | 晓是以前一直用的博客名 为避免混淆还是改ID了 微博@V_iery

 

【LotR】AL扫文记录

大家六一快乐!!(。

这个东西是去年夏天搞的,在围脖和豆瓣都发过,Lofter又发一遍我自己也觉得挺炒冷饭的……不过搞扫文的初衷就是为了让更多人不错过好文啦!我也是12年因为霍比特才跳的坑,很多从前的网站也都打不开了,不过只要有耐心+善用搜索,你们看160篇什么的根本不在话下嘛!

我AL绝对可以再战十年二十年的!

列表里的文章如果有搜索不到的可以在围脖私信来要txt ε(*´・∀・`)з゙

==== 

20150306:一点说明,点我

====


LotR扫文记录

因为个人口味不同,所以不管是不是我特别喜欢的只要存过都记一下。
顺序大概是按照字母来的所以英文标题在前……(翻着手机
关于打上的星级:
五星-超推荐我爱死了! 四星-我很喜欢~ 三星-写的不错 两星-感觉一般 一星-戳到我的雷点了
其实三星就推荐看了,真的,因为大部分都是三星的样子……
打分仅代表个人观点,如果因为我给哪篇文差评而冒犯到了哪位,请见谅;w;

1) Allies by Mirrordance
英文有翻译。非slash。AL的一种相遇。三星。

2) Angel of Darkness by evagreen
中文。Slash。半现代AU,虽然第二部坑了……但很推荐。五星。

“可是我,我没有食言。尽管我无知,尽管我胆怯,我从来没有食言。哪怕你去一个我到不了的地方,或者我去一个你找不到的地方——我说过我会追随你,你就永远不会孤独。我会回来,无论用怎样的方式——而我的灵魂从来也不曾离开,我希望你能——明白这一点。”


3) And So The End by Siobhan
英文。非slash。属于Mellon Chronicles系列,AU,最后大家都没有死的结果。一星。雷到我的是这个大团圆也太牵强了。

4)A-Wooing He Did Go by Rabbit of Iron
英文有翻译。Slash。很甜的短篇。四星。

4) Battles by Mirrordance
英文。非Slash。场景是肾亏谷。三星。

5) Betrayer by hy
中文。Slash。一开始以为是NTR,后来发现根本看不懂这篇的逻辑……一星。

6) Between Darkness and Dawn by Cassia and Siobhan
英文。非slash。属于Mellon Chronicles系列,Pre-LotR,“Siege of Dead”续篇。三星。

7) Black Breath by Cassia and Siobhan
英文。非slash。属于Mellon Chronicles系列,Pre-LotR。AL冒险故事。三星。

8) Black Mountain by White Wolf
英文。非slash。Pre-LotR,没记错的话有在MC2004Awards获奖,冒险故事,很有MC系列的感觉。三星。

9) Book of Days by Nemesi
英文。Slash。作者是个很萌的意大利妹纸。Arwen回忆AL的故事,坑。两星。

10)Breath of Life by surresmum
英文。Slash。看标题就知道了和人工呼吸有关。三星。

11) Broken Alliance by Mirrordance
英文。非Slash。Post-LotR。人类与精灵之间发生了一连串谋杀。四星。

12)Betrayal by Cassia and Siobhan
英文。非slash。隐约记得应该是关于黑森林王族政变的故事……三星。

13)Call of the Sea by Capella
英文有翻译。Slash。译文文辞极精美,虽然有一点结尾未翻,但说真的看到译文为止就够了,除非还想看Elladan/Legolas和Imrahil/Legolas……五星。(单指译文部分

14)Captive of Darkness by Cassia and Siobhan
英文。非Slash。属于MC系列。三星。

15)Cell Number Eight by Cassia and Siobhan
英文。非Slash。属于MC系列。A叔把朋友和孩子都搞丢了的故事……三星。

16)Change of Mind,Change of Heart by Cassia and Siobhan
英文。非Slash。AL的友情如何被黑森林接受。三星。

17)Cold by Namarie120
英文有节选翻译。Slash。有点黑化和病气的小莱,两星。

18)coming home by Becky
英文有翻译。Slash。Character Death注意。看得我好内伤啊。五星。

他还是这么惊恐,阿拉贡悲伤地想,他的心开始隐隐作痛。莱戈拉斯有颗战士的心,他不知道如何向某个人或是某件事屈服,即便是死亡。他正打着一场毫无胜算的战斗,而这击碎了人类的心。

19)Cry of the Gulls by keithan
英文有翻译。Slash。短篇,关于……题目上的那个东西。三星。

20)Dark Visions by by Cassia and Siobhan
英文。非Slash。MC系列。A叔做了很多噩梦,然后他从水镜中预见了Legolas的死亡。三星。

21)Desire and Denia
中文。Slash。FOTR。很甜的恋爱故事。作者不明。三星。

22)Don’t Buy Sugar by Sasha
中文。Slash。AU。很甜。四星。

23)Double-Edged by Kitsune
英文。Slash。角色POV切换心理描写居多。Legolas绝望艰辛的爱。三星。

24)Exile by Mirrordance
英文有翻译,译名《放逐》。非Slash。AL之间的描写太棒了,四星。

25)Escape by Mirrordance
英文。非Slash。Exile的续篇。四星。

26)Return by Mirrordance
英文。非Slash。Escape的续篇。顺手就加上来了……三星。

27)Escape From Mordor by Cassia and Siobhan
英文。非Slash。MC系列。Traitor续篇。内容如题……三星

28)Exile by Cassia and Siobhan
英文。非Slash。MC系列。Betrayal的续篇。三星。

29)Return by Cassia and Siobhan
英文。非Slash。MC系列。Exile续篇。三星。

30)eternal
中文。Slash。AL的又一个初遇。SY上的可我存的时候不知为何没存作者对不起……三星。

31)Falling Tears by A.J.Matthews
英文有翻译。Slash。这文黑我大菠萝!一星!

32)First Meetings by Cassia and Siobhan
英文。非Slash。MC系列。AL的又一种初遇。三星。

33)For the Love of the Lord of the White Tree by LegolassQ
英文有翻译。非Slash。Evagreen译的题目我很喜欢:誓言白树之君。四星。

34)Full Circle by Corliamat
英文有翻译。Slash。Character Death注意。说起来这篇里死的好轻易啊?不过是一个隧道塌了,比起别的文里上刀山下火海还不死的,这篇真现实啊。两星。

35)Ghost of Imladris by Mirrordance
英文有翻译。非Slash。Allies的续篇,AL和双子抓鬼的故事。四星。

36)Greenleaf by 水支
中文。Slash。经典大气的长篇,注释也很丰富。但是雷强x的快止步。四星。

37)Guardian Angel by Lady Darkmoon
英文有翻译。Slash。AL有虐有甜的恋爱故事。三星。

38)His Last Task by namarie120
英文。Slash。Post-RotK。简而言之,干豆腐就是个牵红线的。三星。

39)Journey’s End by Mirrordance
英文。非Slash。虐TUT四星

40)Last Stand by Mirrordance
英文有翻译,译名《最后的旅程》。非Slash。我的最爱,可以打六星吗!!!六星!!!(……

“我知道你失去过很多,梵拉在上,我知道的很清楚。想想失去的爱人,不要单单只想他们的脸庞,想想他们的声音,眼睛的色彩……想想战争结束,他们已不再是战士的时候,你不是因为敌人的攻击而失去他们,你不是因为冰冷的刀剑而失去他们,你失去他们是因为时间,是因为你与他们不同。这双手臂拥抱过很多,也埋葬过很多,而且还会一直这样下去。看着他们老去,声音微弱,脸色黯淡,直到他们从你眼前消失。告诉我,那是怎样一种感觉?他们缓慢凋零,可他们必然凋零,而你只能眼睁睁看着。那是怎样一种感觉?”


41)Leaves of Gold by Lady E
英文有翻译,译名《网中书》。Slash。非常优美感伤,五星。

42)Linger
英文有翻译。Slash。作者没存不好意思|||总之是最后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的故事。三星。

43)Love Details
中文。在白树有,我又没存作者|||四星

44)Love,War by Mirrordance
英文有部分章节翻译。Slash。直接把我虐哭,五星。

“我们都看得太远。”阿拉贡回答,“我们只看到遥远的未来,却因此忽略了此刻我们面前的是什么。我们站在悬崖的边上,也许过了今天就没有明天。我爱你,我与你在一起。我不想浪费仅剩的分分秒秒去担忧那些我无法改变也无法缓和的局势。胜利是一个憧憬,一个未知数。再过一个星期,也许我们害怕继承的两个王国就会从此深埋于地底。也许我们的子民都会死去,都会被掩埋。也许,也许,也许……这些全都只是也许,唯一的肯定是——我爱你,今夜我们在一起。” 

 

45)Mistaken Identity by Cassia and Siobhan
英文。非Slash。MC系列。从写作角度讲我觉得最后那一段动作戏不错。四星。

46)My Heart Will Go On
中文。非slash大概。作者不明。AL的又一种相遇。

47)My Last Breath
法语有翻译(好厉害的样子)Slash。作者忘了存|||BE,小莱心碎而死。三星。

48)Nasan by Shaan Lien
英文有翻译。非Slash。古典大气的经典,虽然觉得中间有点啰嗦(。但是结尾真棒。五星。

「我不願其他人在我身邊.」 亞拉岡對他承諾. 「我不在乎你是否能夠拿起弓, 或是能夠看到五里格外的危險. 這些都不是我在你身上找到如此友誼的原因, 勒苟拉斯. 當這趟長征結束後, 我要你回到剛鐸, 吾友, 我給你伊力西安之地; 在那裡, 將有一座媲美幽暗密林的森林, 蓊鬱美麗, 它的領主是勒苟拉斯、 國王的戰友; 伊西力安親王法拉墨將與你一同治理. 所有人都將認識精靈的優雅, 認識森林的奇妙, 認識你歌的美. 並且, 我倆的友誼將為所有人知曉聽聞.」


49)Shadoli by Shaan Lien
英文有翻译。Nasan续篇。Slash,不过是A→L。另外坑了,作者写到后来太纠结写不下去所以撤文了。三星。

50)Never Been Kissed by Estella Greenleaf
英文有翻译。Slash。坑。半AU,这里莱戈拉斯的设定很少见啊,虽然还挺可爱的。三星。

51)On why Legolas never sits by Erfaciel
英文有翻译。Slash。内容如题。三星。

52)Priceless Treasure by Cassia and Siobhan
英文。非Slash。MC系列。三星。

53)PRIDE by 内记
日文有翻译。Slash。有AllL但主AL。挺长的。日系同人里我看过的最好的。四星。

54)Sacred Betrayal by Mirrordance
英文。非Slash。关于Elrohir因为隐秘的理由放弃了兄长的生命。冒险故事,三星。

55)Say You’ll Stay by Elven Angel
英文有翻译。Slash。从此过上了幸福的生活的那种。三星。

56)Seashell by evagreen
中文。Slash。也是我的最爱!!!再打个六星啦啦啦!!(……

“倘若有一天,你闭起眼睛,我就不再看这个世界。”


57)Shadow of the Forest
英文有翻译。Slash。作者没存,但感觉好像是一个挺熟悉的作者。三星。

58)Siege of Dread by Cassia and Siobhan
英文。非Slash。MC系列。虽然有Character Death的Warning但这个真的不用担心,真的,看下去吧。三星。

59)Tears like rain by Cassia and Siobhan
英文。非Slash。MC系列,时间线上是MC系列的开端,内容关于……莱戈拉斯童年受虐。三星。

60)Tempus Edax Rerum by Mirrordance
英文。非Slash。标题拉丁文,英文是Time the devourer of all things.时空穿越注意。虐啊……五星。

“我从未见过一个精灵哭。”他静静地说。
我也没有,Greenleaf心想,颤抖着合起手掌包住魔戒。


61)The Plague by Mirrordance
英文。非Slash。我大皮聘又惹祸了的故事XD四星。

62)The Test of the Fellowship by Morgana
英文有翻译。Slash。四星。

63)Traitor by Cassia and Siobhan
英文。非Slash。MC系列。这篇有点小虐……三星。

64)Unbroken by evagreen
中文。Slash。半AU。作者说写的时候很纠结人精关系,所以说教很多有点枯燥。但是我看得很high……四星。

“因为人类的一辈子对我来说好渺小——”他的语气忽然有种苦涩,“区区一百年,不过是一眨眼的时间,如同浩瀚的大海里面在平凡不过的一朵浪花。”他的声音几乎在颤抖,他不得不停顿几秒钟。“可是,正因为如此它才算得上牺牲。你知道吗?一个像我一样拥有永生的精灵,是无法真正做到‘献出’一生的。这个道理,我花了几千年方才明白。”


英文标题的文先扫到这里,未完,因为有些短篇我存的时候会塞到同一个TXT里去所以变成了漏网之鱼(。


65)百年之前 by Navi
中文。Pre-slash。SY上的。人皇咬叶子耳朵!!好色气萌死啦!!四星。

66)半生缘
中文。Slash。这文到后来有点莫名其妙地扯进了瑟爹和领主的旧恩怨,然后发展到一个我开始怀疑自己智商的剧情的时候坑了。两星。

67)半首歌 by 孟缇
中文。Slash。虐。四星。

68)冰肌 
英文有翻译。Slash。AL的POV交错,很优美。四星。

69)冰雪精灵王 by evagreen
中文。非Slash。AU。小希望和小绿叶!!!!萌化了!!!!!五星。

70)此琴深处 by Lateran
中文。非Slash。半AU。虐的我不成人形。五星。

马儿受了重伤,只能拖着脚步很慢很慢地向前走,每走一步就流下一串血迹,但只要向前走,有一天就可以看到故乡那连绵起伏的森林。他走在夕阳的光辉铺就的大道上,就像灵魂沿着这条大道去向天堂。


71)雨的味道 by Lady E
英文有翻译。Slash。这个作者的语言我超喜欢。五星。

72)战事•情事 by Milady Hawke
英文有翻译。Slash。这篇有点,黑。三星。

73)海面上的风 by Milady Hawke
英文有翻译。Slash。这个作者的理念有时我很不喜欢,但她的文笔真不错。这篇的结尾两人对话很不错。四星。

74)愧疚 by Milady Hawke
英文有翻译。Slash。同上。四星。

75)短文九篇 by evagreen
中文。九个短篇,部分Slash。其中我最喜欢《过去式》和《风中百合》。五星。

76)放我的爱,在你掌心 by 风雪连天
中文。Slash。短篇集。很甜很温暖,真的特别甜呜呜呜。四星。

77)风雪连天的AL短篇
中文。Slash。题目很奇怪搜着大概有点费劲?白树有。每篇结尾的排比句真棒啊。四星。

78)对影成三 by lanlantoyou
中文。暧昧向。有Legolas和Orli出场,但是坑了所以不知道是什么西皮……我个人觉得有AL倾向。文笔嘛,看作者就知道了。五星。

Orlando慢慢地吃完了那个果子,当他的味蕾品尝着难以想象的清甜醇美和幽香时,他听到了有生以来听过的最动人的歌声,那歌声从世界上最纯净的灵魂里毫无掩饰地流淌而出,优美绝伦,使人心碎。 
埃拉丹拍拍他的肩膀,他转过头来,热泪盈眶。 
“为什么?”他问,“为什么会这么悲伤?” 
他看见埃拉丹黑宝石一般明亮的眼睛第一次因为忧伤而黯淡:“很久很久以前,他为了一个人,一个最亲爱的朋友,培植这果子,但是他从来也没有得到机会让他品尝。” 
“发生了什么事?” 
埃拉丹叹息着说:“在果子成熟以前,那个人的灵魂离开了这个世界… …没有人知道,他去向何方。”


79)风来的森林
中文。非Slash。又没存作者真是太抱歉了……短篇,如果具体说就剧透了。总之超推荐。五星。

——谢谢evagreen大人提醒,这篇作者是沙时。


80)關於亞拉岡與勒苟拉斯的十件事 by Hopping点儿
中文。Slash……吧。内容如题。甜到化掉,五星。

81)海盗生涯原是梦 精灵居处本多狼 by este
中文。非Slash。很欢乐。五星。

82)回答 by露时
中文。Slash。很美的短篇,有点虐……四星。

83)何方 彼方 by Hopping点儿
中文。Slash。……坑了!四星。

84)黑色天鹅绒与仕女杀手 by Sasha
中文。Slash。AU。色气的小莱!(口水 三星。

85)箭走偏锋 by 纳兰穆
中文。Slash。短篇,BE,四星。

86)今朝 by 羽瞳
中文。Slash。半现代AU,HE。四星。

87)仅此一刻 by Milady Hawke
英文有翻译。Slash。短篇,莱戈拉斯无望的爱,BE。四星。

88)恐惧的本质 by Tricia
英文有翻译。Slash。在Moria的肉。……但是肉得有点莫名其妙啊?两星。

89)困 by 明河共影
中文。Slash。黑我小菠萝!一星!

90)洛丝萝林的阴影 by sunmoom
英文有翻译。Slash。黑我哈枣!一星!

91)绿草地上的D夫人 by evagreen
中文。非Slash。AU。虽然坑着,但鉴于这位作者还活着还在写文,有一天她会把坑填上也说不定。四星。

92)美好的定义
中文。Slash。每次发现自己没存作者的时候都觉得好对不起啊……这篇白树有。五星。

93)明月几时有 by Hopping点儿
中文。Slash……吧?坑了。四星。

94)呐喊 by Hopping点儿
中文。Slash。半现代AU。不得不说这是点儿坑掉的文里让我最忧伤的一篇……真想求不坑……五星。

95)青鸟 by Lateran
中文。非Slash。虽然还有金花和哈枣,但我觉得和A叔的剧情比较多啊,反正是友情向……坑的让我难以释怀。五星。

96)人类VS精灵 by evagreen
中文。Slash吧。短篇集,我最喜欢《背》。四星。

97)山洞里的午夜 by Marc Anthony
英文有翻译。Slash。感情比较纠结的一篇。三星。

98)我最恨你的十件事
中文。非Slash。又没存作者……白树有。很可爱的。四星。

99)吾爱 by evagreen
中文。Slash。这篇是诗歌。虽然我很喜欢但还是提醒不喜看诗歌的止步。四星。

100)幸福不快乐 by Hopping点儿
中文。Slash。有点悲伤,人皇幸福,但不快乐。其实无知无觉的绿叶在这里是反倒是快乐的,可他不幸福。五星。

101)幸福?快乐!by Hopping点儿
中文。Slash。属于幸福不快乐系列,但是超级甜啦!!简言之就是AL幸福快乐的生活吧。五星。

102)亞拉岡與小綠葉的十件事 by Hopping点儿
中文。Slash。依然是甜文儿,没记错的话也是幸福不快乐系列的。五星。

103)遥远那方
英文有翻译。Slash。又忘了存作者了|||白树有。(好像从白树存文的时候我经常忘了存作者……)AL意外穿越到了现代的故事,后面有非常巧妙的惊喜。四星。

104)择友 by Mcguffan
英文有翻译。Slash。很长的一篇。人物塑造非常棒,都是立体成长的,这点非常难得。五星。
(这位作者是个国王粉,AL党就不要去搜她的其他文了,会被西皮闪瞎眼的……)

105)紫衫木 by evagreen
中文。非Slash。前半部是少年莱戈拉斯的成长经历,后半部是AL的(又一种)相遇。五星。

如果说,我好比被拿来做弓箭的紫衫木,那么他或许就是那夜篝火之下的木柴,终究会走向灭亡的血肉之躯,选择燃烧到最亮,最热。
那种色彩是怎么也写不到纸上,也说不成故事的。


106)自深渊之中 by Milady Hawke
英文有翻译。Slash。注意这篇是LA。有点悲伤的一篇……四星。

107)昨日 by Eliot
中文。Slash。A中心的温情小品集。AL的部分在卷二。这里人皇的塑造非常棒,另外有一点我很喜欢,就是阿拉贡第一次见到莱戈拉斯时并不是觉得惊为天人如何如何,而是在心里吐槽“幽暗密林的乡下精”XDD五星。


以下就完全不按照首字母顺序啦抱歉?


108)所有的邪恶by Mirrordance
英文有翻译,共三部。非Slash。2004年的莱戈拉斯是个警察,他的同事开始纳闷为什么十年来他一点也不见老。这时他遇见了魔戒同盟和其他朋友的转世,更多的麻烦等着他……不要点小红叉啊!!这部其实超级棒啦!!!六星啦!!!

109)无语之途 by 思凡
中文。暧昧向。虽然坑了,虽然后半部分写着写着跑题了,但前半部分真的很有意思。五星。

110)在他的眼中 by Hopping点儿
中文。暧昧向。A叔中心。四星。

111)父亲的秘密 (没存作者以头抢地)
中文。Slash。明明写着AL+TL但写到最后完全就是TL了啊?有西皮洁癖的同学不要进。两星。

112)最后的玩物是精灵?by este
中文。Slash。既是AL又是VO,似乎是前世设定。不过坑了。三星。

113)毒蘋果 by Hopping点儿
中文。Slash。短篇,有BE倾向,然后一群人写了一堆恶搞后续XDD四星。

114)小魔鬼與老天使 by Hopping點兒
中文。Slash。萌得心碎的短篇,不,不能劇透……四星。

115)Flaming Ice by Hopping點兒
中文。Slash。短篇。點兒難得的R級啊……不過結尾?!結尾它?!QAQ三星。

116)午飯 by Hopping點兒
中文。Slash。短篇。甜甜的很治愈。四星。

117)不見不散by Hopping點兒
中文。Slash。短篇,不知是虐心還是治愈了QAQ四星

118)感覺byHopping點兒
中文。Slash。場景是腎虧谷。治愈。四星。

119)遺忘
中文。Slash。短篇,作者不明。好虐啊……四星。

120)石 與 林
中文。非Slash。短篇。雖然不是AL,但我很喜歡……私心推一下。五星。

121)魔戒遠征隊之前
中文。Slash。這篇的小萊的真的好可愛啊,四星。

122)秘密花園
中文。Slash。艾達瑞安不小心偷窺到了……不劇透。四星。

123)綠
中文。Slash。短篇。語言很美,但是虐……三星。

124)Wish for
中文。Slash。短篇。場景是洛絲蘿林,結尾很可愛w四星。

125)Wicked Game
英文有翻譯(應該是吧……)。Slash。很歡樂,有點黃暴,LA有。四星。

126)Lightning
英文有翻譯,非Slash。A叔POV,Character Death注意。很微妙的一個短篇,說不太明白是什麽感覺,但我還挺喜歡的(。如果有誰也看過這一篇可以來和我討論討論嗎……四星。

127)DEEP WITHIN
(看風格像是翻譯,但不確定。)Slash。腎虧谷後續,有點緊張的肉,四星。

128)長髮飄飄的朋友哦?
中文。短篇。非Slash。欺負人的小萊,很可愛。三星。

以上119-128應該是從一個文包里看來的,文包裡都沒有標明作者所以我也沒辦法……都是繁體字,所以應該是一位港台朋友分享的啊,全部用繁體標識一下XD

129)在命运降临之前 by Emma Keigh
英文有翻译。Slash。很爽快的肉,四星。

130)舒适的怀抱 by Bratprincelestat(不,这个好像不是作者ID……)
英文有翻译。Slash。在洛丝萝林的肉,但我觉得这里的莱有点太女气了,不喜欢。两星。

131)渴望 by Louise
英文有翻译。Slash。依然是在洛丝萝林的肉。三星。

132)绷带 by Keelywolfe
英文有翻译。Slash。在莫瑞亚之后洛林之前的肉,似乎有L→A……三星。

133)Hannon Le by Brandi
英文有翻译。Slash。A叔在婚礼上的内心独白,BE。三星。

134)Repossession by Tricia
英文有翻译。Slash。这文又黑我菠萝叔!拉黑!一星。

135)Name by Platinum-chan
英文有翻译。Slash。短篇,内容如题,很可爱。四星。

136)沉睡的秘密 by akime
中文。Slash。非常深情感伤的一篇,结尾看得我整个人都内伤了。五星。

韶光流转,春去秋来,已无人得知究竟有多少个寒暑在这个世间轮过。
魔戒,精灵,刚铎,夏尔,哈比人……都消失于历史的洪流中,无从备考。
只剩下苍穹之尽处,天与地,日与月,山与树,风与水,仍日复一日的,见证者这个世界发生的悲欢离合。
——还有一个精灵,以自己的永生,铭记一段永恒的爱情,一个沉睡的秘密。


137)绿叶同人 by affan
中文。暧昧向。这篇也提一下吧,据说是国内最早的一篇什么的?BE,结局是真的很出乎意料……四星。

138)Something More by 懒骨头
中文。Slash。短篇,国王忙里偷闲和他的精灵跑出去瞎逛。唉,虐死我了。四星。

139)过尽千帆
中文。Slash。文字很美。三星。

140)失去归途的天使 by 钟浩
中文。Slash。这文是All莱……但我觉得这不是最主要的雷点,这文本身就在雷我啊……不过好像很经典有很多人喜欢的样子orz……两星。

141)An unknown place by Mirrordance
英文有翻译,非Slash。AL的最后告别。四星。

该如何道别呢?
莱戈拉斯放开了这个相伴多年的朋友,对方过了片刻才同样放开了他。
“旅途顺利。”阿拉贡低声嘱咐。
没有道别。


142)三个短篇 by 坦林
中文。Slash。三个真的很短的短篇,但很不错。四星。

143)如果不只是朋友 by 飞天
中文。Slash。采用的似乎是很奇怪的译名版本。总之是绿叶完全不懂自己心意的故事,人皇辛苦了。三星。

144)Testing by RubyElf
英文。Slash。很饥渴吗?想看肉文吗?
如果你能接受AL+Aragorn/Faramir+Boromir/Legolas的话…………一星。

145)Education by RubyElf
英文。Slash。很饥渴吗?想看肉文吗?
如果你能接受AragornLegolasBoromir3P的话…………一星。

146)Edoras by RubyElf
英文。Slash。菠萝没有死的AU。很饥渴吗?想看肉文吗?(……
如果你能接受AragornLegolasBoromirEomer混乱多P的话…………一星。

上面三篇是扫雷。看到就绕行吧。……真不知道我当时是怎么看下来的…………

147)Yielding by Milady Hawke&Lady E
英文。Slash。AL的POV交错,很优美。四星。

148)Unspoken by Lady E
英文。Slash。人皇对睡着的叶子动手动脚。虽然没有实际意义上的肉,但色气值很高同时文字也很美。想说求画手画出这个场景啊!四星。
上校有翻译,她会发的。

149)Beat of a Butterfly’s Wings by Lady E
英文。Slash。莱戈拉斯POV,在肾亏谷开战前的事情。很优美的肉……四星。
我有翻译,应该会发的。

↑但是上面两个家伙都没授权,因为联系不到作者了(广告打够了没

20140601:后来,我要到授权了……

150)Homeless by Lady E
英文。Slash。AL在密林旅行遇到一个孤魂野鬼。Homeless是指这个鬼魂,也寓意自认无家可归的游侠在爱人这里找到了家。四星。

151)This Moment by Lady E
英文。Slash。阿拉贡POV,和Beat of a Butterfly’s Wings是姊妹篇,场景在洛丝萝林。四星。

152)The Scars of Stone And Sky by Lady E
英文。Slash。AL聊天互相问对方身上伤疤的来历,然后……诶嘿(。三星。

153)Pleasure by Lady E
英文。Slash。Arwen看到了AL在……嗯。LA有。四星。

154)Silence by Lady E
英文。Slash。Gimli看到了……嗯。四星。

155)Most Elusive
英文。Slash。我很喜欢的一个短篇。四星。

156)A Tale of Two Princes by Eruntalince
英文有翻译。Slash。我手里有的中译部分恰好进行到了最纠结的部分,有人有后续吗……三星。

157)Estel by Mirrordance
英文有翻译。非Slash。Character Death注意。四星

158)Elf and Ranger Tales by LegolassQ
英文。非Slash。短篇集,内容如题。非常可爱w话说中土的大家不吃辣椒吗。四星。

159)猫狗大战 by 坦林
中文。非Slash。萌碎了的猫狗AU。四星。

160)向西 by Elrond
中文。非Slash。有人提到了那么我也来一下。这篇不是AL,是莱戈拉斯吉穆利的友情向,以吉穆利的视角看世界。写的很棒,而且是我看过的第一篇魔戒文,放在最后推荐。五星。

“你在笑什么?”
精灵没回答。他轻轻的唱了起来。

他的身后是永夜之夜
他的眼前是无望之航
一叶小舟
悄无声息的航行在那星光的海洋上



感谢阅读。

  1653 76
评论(76)
热度(1653)
  1. 共2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