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开放自印授权 |转载随意请注明出处 | 晓是以前一直用的博客名 为避免混淆还是改ID了 微博@V_iery

 

关于AL扫文记录,最近经常被挖坟XD

扫文po点我

编辑在原po里有点占地方,单独说一下好啦。

1.TH3上映后不少GN私信求文包,当然我没有什么完整的文包的,出于授权等各种原因,也不打算整理一个放出来。如果有具体哪些文搜不到,私信说明,我一般周末会上电脑发到邮箱里XD

2.这个记录是13年夏天做的,现在再看很后悔给文章打上等级,毕竟雷是因人而异的,这里是我主观倾向太严重了。而且大概是当时产出比较少,TH电影时期的新文都没有扫进去(其实我也看新文的,为什么没扫,现在自己也没搞明白(。)不过新文基本都在SY,白树,LOF上,也有很多人扫过,大家要看起来也很方便就是了。

3.所以这个扫文po基本就是扫一些不太好找的旧文……吧。AL圈老人很多,大家都坚持在这个cp的时间更长,阅历更多,我所做的都只是班门弄斧,让前辈们见笑啦。但是能做一次扫文,也算是对自己shipAL的一个记录,我还是很满足的(喂

4.最后还是想推一下镜舞的文(。当然她已经非常有名啦!我想说的是她还有不少没有中翻的文,全部都,特别好!ALer都来看看镜舞的文嘛!


  84 8
评论(8)
热度(8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